加加油

小透明

上官翠花和慕容狗蛋的爱恨情仇

够土的名字。只是存个档。

不仅土,还挺垃圾

1,

一天,上官翠花和闺蜜一起逛街,等红灯的时候,她们两个发现对面有两个帅哥也在等红灯,然后闺蜜就和翠花开玩笑说长得高点的那个和翠花挺配,翠花就嗔怪地说:“都不认识,别胡说。”

在翠花准备打闺蜜的时候,绿灯了,闺蜜马上逃跑似的跑过马路,翠花追了上去,就在这个时候!一辆失控的汽车冲了出来,而翠花两人没有发现,还在打闹,直到失控的汽车来到面前才发现,她们当时就楞在原地,不知怎么办。

说时迟那时快,慕容狗蛋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扑倒翠花,两个人抱在一起滚了几圈,躲过了失控的汽车,而闺蜜早被另一个男子一把拉开。狗蛋见已经安全了,一把推开身上的翠花,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,抬腿准备离开,另一位男子见状,也抬腿跟上。

闺蜜把惊魂未定的翠花扶起,翠花回过神来问了一句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狗蛋皱眉,扔下一句话抬腿就走。

“过马路的时候不要打闹!”

2,

话说那天狗蛋离开后,男子跟在他身后无语的嘀咕了一句:“竟然连慕容家的小少爷都不认识,真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

“二柱,不要在别人背后议论。”

二柱两步跟上,哀怨道:“知道了,小少爷。还有,二柱真的很难听,可以换一个外号吗?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小少爷,你放过我吧!!”

路上只留下二柱的哀嚎声。

这边闺蜜把翠花送到家后,便离开了。翠花妈妈见她脸色苍白,便把人拉到沙发上坐下,问道:“孩子,怎么了?脸色这么差?”

“没事,有点不舒服而已。”

“那快回房休息一下,别累着了。”

“好,那我先回房间了妈。”

说完翠花便上了楼梯往自己房间走去。

踏着红丝绒的地毯,翠花心里想:“那个男人到底是谁?为什么要救我呢?”回到房间,翠花倒在床上,想了一会儿便因为太累而睡了过去。

另一边,狗蛋约了他的死党大柱在酒吧见面。大柱赶到时狗蛋已经喝了很多了。大柱在狗蛋旁边坐下,要了一杯白兰地,问狗蛋:“怎么了?这么急叫我出来,不知道我一堆工作吗?”

“…”

狗蛋只顾着喝酒,并没有理大柱。大柱一杯酒下肚,见狗蛋并不想说话,只好作势起身

“有话快说有屁快放,不然我走了。”

“大柱,我找到她了…”

“他,哪个他?”

“两年前在日本那个…”

“你是说两年前你在日本被人下药然后迷糊中上的那个女孩?”

“是她”

“你怎么确定,万一不是呢”

“不会的,我虽然不记得样貌,但是我记得她身上的味道…我不会记错的,就是那个味道”

3,

两年前,慕容狗蛋的爷爷六十大寿,在日本东京举办寿宴,邀请世界各大名流家族参加。身为慕容家最小的而且是慕容老爷最宠爱的孙子,当然要到场。寿宴只是陪老爷子吃饭,当晚的晚宴才是名流家族的重点对象。男子都身着修身西装,女子都打扮得花枝招展。若说男子是想在晚宴上博得女子芳心,那么女子的目的就简单多了,那就是为了入慕容家小少爷的眼,这其中当然包括乔家的小女儿玉凤。

玉凤身穿长裙,长裙上全是粉红色的羽毛。玉凤一入场,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她身上。待所有宾客都入场后,慕容小少爷才姗姗来迟。只见他身着黑色修身西装,胸前还有一枚白色羽毛胸针。这时有眼尖的看到那枚胸针,小声议论起来:“那可是顶级设计师设计的,全球仅此一枚的羽毛胸针啊。”

“真的吗?感觉挺普通啊。”

“人家设计师的艺术你能懂吗。”

     ……

这边玉凤的眼光从狗蛋一进场就没离开过他。她实在太喜欢太想得到这个男人了。这时,玉凤计上心来。她买通了一名侍应,让他在狗蛋的酒里下药。一切准备就绪后,玉凤端着一杯酒来到狗蛋面前,对狗蛋说:“慕容小少爷,好久不见,我敬你一杯。”这时狗蛋手里正好拿着那杯下了药的酒。狗蛋和玉凤互碰一下杯壁后,二人皆一饮而尽。

喝完后,狗蛋脸上带着一丝笑容:

“这么久不见,乔小姐还是好酒量。”

他转过头对旁边的端木柱说:

“大柱,这酒味道怎么怪怪的。”

“没有啊,我刚也喝过,没觉得怪啊。”

“这样啊,那没事了。”

又有几个人过来想巴结狗蛋,狗蛋有些厌烦,但是在爷爷的地盘,他不好意思不给面子,叫其他人抓到把柄。

“大柱,我去下洗手间。”

他丢下一句话给大柱便转身离场了。

走在花园,吹着冷风,狗蛋隐约觉得自己身上的温度有点高的吓人。他觉得自己浑身发热,下身还有些难受。他第一时间想到那杯酒,他也几乎是下意识就猜到是谁干的好事。

乔玉凤,这个贱人。

他在心里骂了一句。

当他准备回自己房间的时候,远远看见乔玉凤的保镖在到处找人。“应该是发现我不见了在找我,我得找个地方躲一下才行。”慕容狗蛋一个闪身躲进应急通道,看见乔家保镖走远了才出来,他进了电梯才发现药效已经发挥作用了,自己浑身发热,像是见着人就想操。他的意识已经开始有点模糊,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按了几楼,只记得电梯门开了之后他就出来,走在走廊上。踩在红地毯上就感觉踩着棉花一样,站不稳。

这个时候一扇虚掩着的门引起了他的注意,他想着回自己房间肯定会被堵到,不如借别人房间躲一下,等药劲过去之后就好了。

可是昏暗的房间里,床上躺着一个人,他靠着墙站了一会儿,终于出声:

“你好,你房间门没锁,所以我进来了。我忘记带自己房卡了,可以借你的厕所用一下吗?”

只见床上的人扭动了一下,嘴里漏出一声喘息。

评论

热度(2)